果蔬68届校友毕业50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90

  

718日,我校果蔬专业68届十余名校友在毕业50年后重返母校,共同回忆曾经的校园时光,了解母校的变化发展。

  校长助理张文斌向校友们介绍了石河子大学50年来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进入“部省合建”高校、“双一流”高校等突出成绩,以及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并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石河子大学宣传片

我校农学院刘怀峰院长就农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了解到母校取得的办学成果,果蔬68届校友们十分激动,他们表示,54年前,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受到了学校的良好培养。毕业后,大家始终牢记母校教诲,老实做人,认真做事。今天看到母校的发展,每个人都感到无比自豪,祝愿母校今后实现更大、更快、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农学院和校史馆。面对图书馆良好的环境和设施,大家纷纷感叹母校办学条件的提升;走进曾经共同学习的教学楼,大家不由回忆起了美好的青春时光;看着校史馆里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大家开始寻找那些熟悉的场景和面庞……最后,在校史馆的留言簿上,校友代表一笔一划地写下了大家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