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共聚叙青春——2004级会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26

  

弹指一挥间,十年匆匆而过。2018102-3日,经济管理学院08届会计学16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年同学聚会,尽情回味母校留下的难忘回忆,叙说当年的友情,分享毕业十年的人生经历。

  

102日中午校友们陆陆续续到达石河子,先到的同学去品尝了阔别已久的大盘鸡。午饭过后游览了景观河、世纪广场、游憩广场等,在刚上大学大家互相介绍的地方(东公园)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晚上在学术交流中心餐厅进行了集体聚餐,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亲热地打招呼、聊天,回忆着当年许多美好的事情,在酒精的作用下氛围变得异常火热。

  

103日上午,校友们在校友会志愿者陪同下参观了校园。10点半在博物馆门前集合,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校友会准备的留言册上轮流签名,之后参观了不同的展厅,快速地感受到了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12点大家来到了图书馆楼前,穿上学士服合影留念,又回忆了一下毕业时节的情景,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中午,校友会为大家在会泽食堂准备了怀旧午餐,熟悉的味道让大家回到了从前大学时光。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接着103日下午就又到了别离的时刻,此时此刻唯有祝愿,祝愿各位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