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荏苒,不忘初心——2004级财务管理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88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10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回到了承载了4年记忆的母校,回到了阔别10载的学校,与院领导及昔日的老师同忆往昔。

  

走在校园的路上,他们谈笑风生,眼前的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宿舍楼、草坪间……处处承载了无数的回忆,感慨万千。他们相约重走石大路,共叙经管情。在校史馆,他们一起回顾了学校60多年的风雨历程,感受学校的发展变迁。他们满怀深情的聆听着学校建立以来一幕幕动人的事迹,深深感慨石大的沧桑巨变,为身为石大学子而倍感自豪。

  

校友们在东校区经管学院教学楼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学院党委书记陈玉代表学院出席并接受了财务管理2008届毕业生对学院的捐赠并合影留念。陈玉书记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改革动态等多方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现状,并对返校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踏实为人、勇攀高峰,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经常回到母校进行交流。

  

下午,班主任陈飞老师与财务管理2008届毕业生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师生座谈会,各位校友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兴奋不已,大家一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趣事,表达了重逢的喜悦之情。陈飞说,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校友们对老师们当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当前的建设感到骄傲,交流中充满了对学校的关心和怀念。

  

相聚是短暂的,情谊却是永恒的。本次返校活动强化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络,充分发挥了各界校友的纽带作用,推动学院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发展完善校友网络和校友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