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548

  

10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近20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聚会。为谋划开展好本次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作为活动召集联络人的周世全同学提前与石河子大学校友会联系对接,本次聚会活动得到了大学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让参加聚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聚会活动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上午集体参观学校,感受母校发展变化;中午在绿苑区调剂餐厅共吃怀旧午餐;下午认捐校友林支持母校建设;最后在绿苑区3号楼阶梯教室进行师生座谈,畅谈十年奋斗历程,分享各自人生感悟。

  

  

  

在参观校史馆环节,同学们深情回顾了母校一路走来的艰辛,同时对母校近年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在上午参观结束临近中午用餐时,同学们与2004级财务管理专业返校聚会人员共同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 

为回报母校培养之情,同学们在校友林认捐了一棵树,用于支持母校建设。在下午师生座谈环节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及思念,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毕业后的十年里,同学们或辗转求职,或艰辛创业,但是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情与日俱增。曾给同学们授课的刘洪、夏赟两位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今后,同学们将依托石河子大学校友会,更加注重校友的沟通与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