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兵团慈善总会、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金秋助学,圆梦石大”活动在石河子大学举行。兵团民政局副局长周立、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副主任胡野萍、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军、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旭东、校长助理张文斌等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我校140名优秀志愿者获得助学表彰,此次发放的25万元“金秋助学”奖学金全部由中华慈善总会、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捐助,用于表彰优秀志愿者过去一年的志愿工作,并期望他们在未来的志愿工作中继续努力。 

陈旭东代表石河子大学对捐赠组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140名志愿者过去一年的志愿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将这份爱心和关怀转化为学习动力;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践行“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珍惜青春、砥砺品格、感恩母校,成为国家、社会栋梁之才!

周立代表兵团民政局、兵团慈善总会对中华慈善总会和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好知识、做好人;脚踏实地、砺能笃行;志存高远,勇于奉献。 

胡野萍、王军分别致辞,他们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对石河子大学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高度赞赏,希望我校的志愿者们能继续传递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 

受资助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感悟和看法:参加志愿者活动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从大一时加入志愿服务社团成为一名志愿者至今的三年时间里,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很多,觉得很满足。也很感谢中华慈善总会和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我们志愿者的鼓励和支持。 

会上,兵团慈善总会、校领导分别给中华慈善总会和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据悉,我校现在有25个志愿服务类社团,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志愿者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