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在明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李在明校友因行程变化未能参加,特委托帝华企业集团董事局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王伟先生看望和慰问了历年获得李在明校友资助的学生。

座谈会上,获得资助的张鹏鑫、丁慧、布尔兰•卡力木别克、陈有超等同学向李在明校友、帝华企业集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李在明校友的无私捐赠,将以李在明校友为终身学习的榜样,感恩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会后,帝华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现场招聘。

李在明校友是帝华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于20099月石河子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出资200万元设立“在明奖学金”、“在明助学金”,用于鼓励成绩优异的学生再接再厉,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截止目前,在明奖助学金已累计发放100万元,全校共有375名学生获得资助。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