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日,石河子大学2016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之“梦想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何慧星,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文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何慧星讲话时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是学校历史上第一次以“爱石大”为主题开展的捐赠活动,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参与,募资额度超出预期,这是学校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结果,标志着学校募资工作进入规范化运作新阶段。它把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转化为一份正能量,既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成长成才,又弘扬了慈善文化。随着这项活动的常态化发展,它也必将成为学校向社会传递爱心的桥梁。”何慧星希望受助学生能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转化为成人成才的不竭动力,以刻苦学习、拼搏奋进的姿态过好大学生活。学成后不忘初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梦想助学金”是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筹款项目中的“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募集的资金设立的,用于资助我校一年级特困学生,帮助他们缓解经济压力,解决初入学校的生活困难。“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是一项在我校全体校友中开展的、以年度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慈善活动。根据“梦想助学金”评审工作要求,经学院推荐、教育基金会评审,评选出2016级受助学生10名,他们或是孤儿、或是单亲家庭、或是多子女家庭,都是无经济来源的大一新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