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兴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1123日,我校食品学院与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暨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与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延平作为企业代表,与我校签定了《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和《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与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捐赠协议书》,我校校长助理、石河子大学基金会秘书长张文斌与食品学院、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新疆新兴源农业有限公司在食品学院设立“新兴源教育基金”,总额20万元,为期4年,每年5万元,主要用于双方产学研合作交流,并奖励在教学科研、学习实践、双创活动等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同时,双方将在客座教授和企业技术顾问聘请、毕业生选拔录用、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我校还为珠海雅富新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文田和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霞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