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批优秀企业家,他们热爱农业并致力于帮助农民解决增产增收问题,他们积极回报社会,通过设立奖学金来帮助众多家庭困难、学习优异的学子。1217日,农学院2016年“助学筑梦助人”优秀企业爱农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新疆硕之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生伟、石大惠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强、新疆盛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杜江峰副总经理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悼念一直投身捐资助学的尹玉芬女士。企业家代表周生伟表示,应该感谢学校提供平台,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不应忘记回馈社会,设立奖学金不仅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更是爱心的传递和接力。

  

  

2015年获奖者荆瑞雪和2016年获奖者邱凯金同学代表新老两届获奖同学向企业汇报了学习、生活状况,表示将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家前辈们。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