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苏州校友2019迎新年会

发稿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638

 

  

1月19日,在石河子大学70华诞之年,2019石河子大学苏州校友年会暨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仪式在同里湖大酒店圆满举行。

  

作为江苏省第一个正式经校方批准成立的校友会,母校高度重视、积极鼓励,校长助理张文斌不远千里,莅临苏州参加校友会年会并指导校友会工作开展。

  

张文斌表示,校友们在社会中的表现共同塑造了学校的形象,维护了学校的荣誉,传扬了学校的声名。苏州校友会的成立,是一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富有责任心和进取心的表现!他代表母校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嘱托大家脚踏实地,团结一心,放大格局,在办好苏州校友会的同时促进江苏校友会的成立。

  

活动上,聘任01法学校友北京德和衡(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克彬为会长,01政治学校友苏州云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龙为副会长,03会计学苏州园林营造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李涛为秘书长,02会计学李惠萍为副秘书长兼联络员,98工商管理徐大兵、02经济学闫福义、02经济学彭益华、05营销学祁凯为理事。

  

会长李克彬代表第一届石河子大学苏州校友会发表感言。他真诚而又言简意赅地用四句话表达了他的心声:苏州校友的相聚以及校友会的成立缘起于大学、聚力于苏州、倾心于奉献、长远于发展。最后他用了四个感谢作了总结:感谢缘分、感谢母校、感谢情谊、感谢苏州。

  

李克彬会长的发言,充分展现了他富有高度而不失亲和、富有远见而极其务实、富有理性而极具情怀的个人魅力。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浓浓的情谊话也话不完。在精彩的诗朗诵《年轻的城》里,在校园时光的影像里,在用心互动的游戏里,在开开心心的抽奖里,在你我他的欢声笑语里,三个小时的晚会,见证了浓浓的校友情谊、满满的正能量,抒写了令人难忘的精彩。

  

 与此同时,本次年会还得到诸多校友的大力支持,赞助的各类礼品包括:

 

  

转眼之间, 2019已然开始。在生活的日常中,每当想起苏州校友就在你身边,在这个城市中求索、打拼、奋斗的校友们顿时多了一份共鸣的温暖。

 

同时,我们又充满了期待,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以更多的正能量、更成熟的思路、更团结的姿态,把石河子大学苏州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更有温情、更有凝聚力、更有影响力的共享平台。

  

走出去,请进来,联合各地石大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发展规划、结识良师益友、寻求合作机遇、共创美好前程。为校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资源共享、相互帮助、增进情谊的舞台。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今天我以石大为荣,明天石大以我为荣。祝愿苏州校友会的未来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大学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