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2019迎新年会精彩回顾!

发稿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86

  

2019年1月5日下午17:00,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2019迎新年会在上海延安饭店成功举办,共计19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剑,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正英(挂职),石河子大学校友办主任常静等校领导嘉宾及安徽校友会会长崔万志,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敖黎明亲临现场,为上海校友送上新年祝福。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为上海校友送上新年祝福,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共祝母校70周年华诞。  

回首2018,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聚焦新疆工作社会稳定、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2018年,学校在党的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都有很多新的成就。2018年,石河子大学由“211工程”大学进入到双一流大学,由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建高校进入到教育部直属高校的序列。

学校所有成绩和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强有力的支持。成立校友会,就是为了促进校友间的广泛交流,共同发展。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一直在密切关心和支持石河子大学的发展,一年一度的明德励志奖学金更是一项非常有情怀、有境界,功德无量的项目。2019年,正值母校70华诞,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看看学校的变化,为学校发展献策献计。 

安徽校友会会长崔万志可谓自强不息精神的杰出代表,他的那句“不抱怨,靠自己”鼓舞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

  

致谢

  特别感谢为本次年会提供实物和现金赞助以及参加拍卖的校友,你们特别的支持使我们的年会更加精彩,也更加充满了爱心。

感谢年会的组织者和节目组成员,牺牲业余时间无偿的为本次年会精心付出。感谢每一位参会校友,是你们的到来,才促成了2019迎新年会的成功举办。

感恩母校,感谢关心与支持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会发展的每一位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