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校友植树 庆母校建校70周年

发稿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11

 

  

为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3月10日上午,重庆校友会在重庆北站北广场附近重庆熊婆婆的花园,举行“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重庆校友植树活动”,20余名重庆校友带着家人和石二代们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集合后,分发了重庆校友会会长王诗田带来的树苗,校友们拿起铁锹、挥起锄头,有的挖坑,有的扶着树苗,开始埋头种树,就连小萌娃石二代也加入种树的行列。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小树很快就种好了。

  

校友们纷纷在小木牌上写下对母校的祝福,挂在自己种植的小树上。小树林旁边就是高铁线,从今以后,坐在来往重庆的高铁就可以看到这片祝福母校的小树林,这也寓意着重庆校友对母校的祝福将带向全国各地的校友。

  

植树活动结束后,重庆校友会会长王诗田对重庆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与会校友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影响还在继续,经过活动的启发,有两位校友的企业在3月12日开展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校友们在重庆一次相聚,相信在母校的支持下,在校友们积极地参与下,重庆校友会一定会越来越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重庆校友联络人

  男(08农经) 13508324179

肖俊辉(08林学) 1360836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