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校友喜迎母校建校70周年

发稿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50

为喜迎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6月16日,石河子校友联络处在石河子大学举办“石城校友家年华 情系石大庆华诞”活动,130名石城校友携家人参加了活动,更有校友从库尔勒、乌鲁木齐专程回校参加此次活动。这是今年学校迎来的第一批集体返校校友,由此拉开了70年校庆校友返校季的序幕。



  上午10点,活动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孝光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发展,母校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服务和支持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活动中,大家穿上带有校庆70周年标志的服装,重游母校,感受着母校的变化,与身边久违的同窗和新结识的校友一起回忆大学时光。在博学楼等校园标志性场景前,校友们进行了实景拍摄,后期,这些镜头将被制作成完整视频,作为石城校友向母校70岁生日的献礼。



  在校友们故地重游的同时,一些可爱的“石二代”们也参与到了不同的游戏中,有的捏陶泥、有的拿着毛笔画画、有的与守候在各个游戏点的志愿者玩耍……他们天真快乐的笑脸像温暖的阳光照进每一个人心中,活动现场仿佛一片温暖、欢乐的海洋。


  中午,校友们来到曾经的食堂品味怀旧午餐。大家手拿餐券,重温了当年排队打饭的感觉。吃着熟悉的饭菜,聊聊母校和自己的变化,也表达着对母校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