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当奋发有为的石大学子牢记使命为母校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动物科学2005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720

  

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201976日至7日,14名动物科学2005级校友怀着激动和憧憬,从天山南北来到绿洲学府石河子大学再聚首,回到了承载4年美好回忆的母校,回到了阔别十年的校园,与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和大学同学同忆往昔,畅谈怀旧,开展了一些列返校纪念活动。

  

7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欢声笑语,喜迎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动物科学专业2005级毕业生返校座谈会暨校友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原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剡根强、副院长潘晓亮,2005级动物科学班主任郝颦、徐春生,动物科技副院长张文举,院党政办主任孙耀强应邀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2005级动物科学专业3个班级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班级同学的概况,14名返校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十年的心路历程。张文举副院长从大学发展、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现状,对返校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他们毕业十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校友不断努力、积极工作,永攀事业高峰,为石大增光添彩,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做客交流。

  

本次动物科学2005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共组织开展捐款50人次,为学院购买了所需的单反相机和投影仪,助力学院发展。在校友捐赠仪式上,张文举副院长代表学院接收了对学院的捐赠并合影留念。此外,还参加了“我爱石大”捐赠活动,在北区校友林认捐了一棵树。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开展了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参观大学校园,食堂怀旧午餐,主题班会,怀旧篮球赛,校外景点参观等活动。本次返校活动紧密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络,充分发挥了校友的纽带作用,也加深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校友们纷纷表示: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变迁深深感慨,身为石大学子倍感自豪。今后将继续以石大为荣,发扬传承兵团屯垦戍边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争当奋发有为的石大学子,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