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归来仍少年——化学化工学院05级应用化学校友重聚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

发稿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896

绵绵深情话感恩,殷殷期盼寄未来。2019622日,化学化工学院05级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返校聚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校友情。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张青出席了校友活动。此外,学院团委书记齐蓉老师、05应化班主任顾承志老师、刘志勇老师、马晓伟老师、贾成军老师也同返校校友共叙师生情谊。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张青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对校友长期对学院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各位校友要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并提出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

  

会后,校友们来到学校博物馆进行参观,之后来到博学楼教室合影留念,他们身着印有庆祝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的统一服装,做回曾今熟悉的座位,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学生时代。

  

校友们还来到学校的图书馆、会泽食府、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回忆青春岁月,重温校园生活。

  

晚上,05应化举行了班级聚餐活动。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展现了班级的良好形象。大家相聚一起尽情享受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餐桌上觥筹交错,同学们其乐融融。

  

相信,无论是毕业多少年,相聚相见时所有感动的画面和激动的心情仅仅用言语来表达是远远不够的,这一刻就让我们用照片定格住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一天。同学们先后依依惜别,大家许下下次再见的承诺,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重逢。虽然聚会只有短短一天,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收获的是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