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校友举办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80

9月21号,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20余名陕西校友在徐樱丹校友的“疆遇”餐厅相聚,共同庆祝母校建校七十周年。



会议围绕“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展开,首先由王长随会长向老校友们汇报此次陕西校友15人参加学校70周年庆相关活动的情况,并重点提到了8号上午纪念大会上——《向母校报告》,校友们饱含深情的报告,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也让在座的所有人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那种大学校友的情怀和由衷的自豪!此外,王会长还传达了上一任会长的指示和建议,希望以后的活动或聚会,可以不局限于陕西全体校友、不限形式,只要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能为组织做贡献的,都应该积极倡导。把每一个校友紧密联系起来,关心大家的生活,努力打造好陕西校友会这个校友交流平台,积极服务学校及各位校友,把陕西校友会做成名副其实的“先进校友组织”,为石河子大学、各地区校友会及在陕西的校友做好全面服务工作。    



时光荏苒,回想2019年1月5日的陕西校友活动,大家积极宣传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到会400多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石河子大学原党委书记夏文斌百忙之中参加了我们的年会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整场活动无不洋溢着浓浓的校友情谊,可以自豪的说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但难免会忽略掉一些具体事宜和细节。为了达到更好的互通有无的效果,提供一个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包括宋飞常务副会长、代鹏国秘书长、赵立凡副秘书长、体育师范学院王鹏秘书长、李章平校友等会务组人员纷纷表示会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准备更细分化的校友会活动,届时会邀请老三届的师哥师姐们光临活动并指导工作。



本次相聚,返校的校友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所见所闻所感,不管是从国家一带一路文化战略、学校占地的面积、师资的力量等,以及北京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的支持力度,都足以说明我们母校在新疆屯垦戍边中的重要性。作为母校学子,我们为母校感到骄傲、自豪。母校的发展深深影响着我们的思想和发展,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此我们引用周有录师哥的一句话“你们是什么样,我们的国家就是什么样,要相信自己,我们都会是最棒的。”



最后,石河子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新彦为这次聚会做了总结,他表示:“石河子大学是我们亲爱的母校。作为石大的一员,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心系母校,从自身做起,不管身在何方,都希望母校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