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母校 重温青春 ——05级农业水利工程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33

    10月3日,05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校友重回母校,追忆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们在北苑新区二楼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何新林、副院长汤烨以及党委副书记曹辉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何新林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校区结构布局、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工作、先辈们的辛勤耕耘以及校友们的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强化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

  

    随后,播放了毕业及现在的相册视频,让大家了解彼此的生活状态,现场温情十足,不少同学感动落泪。学院老教师、校友代表分别发言。校友们纷纷追忆求学历程和创业艰辛、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谈人生感悟,并介绍自己目前的发展现状。他们表示,每位同学都是带着感恩的心、怀旧的情回母校的。他们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窗的帮助,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与自豪,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兴旺发达。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调剂餐厅吃怀旧午餐,排队打饭、自送餐盘,再次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友们不禁感叹石河子大学的飞速发展,图书馆也不再是曾经的模样,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校友们回忆起在图书馆汲取知识的时光。

  

    这次相聚,校友们不仅重温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还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他们共同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