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聚石大 砥砺前行谢师恩——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4

10月19日,0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校友,在母校建校70周年、政法学院迎来21周年院庆之际,重返校园,尽享十年聚首的每时每刻。



感受文化传承,重温石大校史

校友们参观了北区校史馆,一张张历史照片讲述着这所大学70年以来的变化与发展,这一切都深深的震撼着每一位校友的心灵。



怀旧午餐,感受当年的味道

校友们来到中区会泽食府吃怀旧午餐,排队打饭、自送餐盘,再次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

重走校园,追忆曾经的点点滴滴

阔别母校10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园的每个角落,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走进教室,重温学生时代学习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看到10年来政法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为石大学子自豪不已。



师生座谈,满满的感恩心聚首情

校友们在政法学院一楼教室召开座谈会,院长高卉出席并讲话,参会的还有旅游系主任郭海燕、院党委组织干事李超、以及当年旅游专业的季国良、吴淑琴、刘蕊、田振江、张春香各位老师们。



座谈会上,高卉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并代表学院对05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同时对校友向政法学院捐赠马踏飞燕纪念品表达感谢。


伊丽丽校友作校友代表发言:“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努力,今日久别重逢精气神十足,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述不完的情。希望师弟师妹们今后可以勤奋、激情、踏实、感恩,践行“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誓言。再次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祝愿石大明天更美好!”


05旅游校友毕业10年重回母校活动的顺利举行,凝聚了所有校友们的力量,尤其是我们筹备组的辛勤努力。我们将不忘初心,以全新的姿态、更出色的成绩,为母校美好的明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