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委托北京校友会慰问张雷家属

发稿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734

3月6日,受石河子大学委托,北京校友会会长、农经85届校友于彤,副秘书长、政治10届刘生龙和历史09届任陆、信管09届孙志庚一行看望慰问张雷的家属。

从左至右依次为赵君辉、于彤、张雷父亲、刘生龙

在张雷家中,于彤向张雷的父母和妻子转达了石河子大学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对张雷的不幸去世表示痛心和哀悼,并询问了解张雷父母、妻儿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他表示,北京校友们会协助做好张雷善后工作,提供法律、金融等专业的公益服务,帮助解决他们实际困难。

张雷的家人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张雷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他的突然去世,让他们情感上难以接受,生活上面临着困难。前期石大校友们的捐赠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今后会积极面对生活。
    张雷和妻子赵君辉2007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会计专业。2月13日,大年初二,在河南许昌市鄢陵县彭店镇李寨村,张雷为了救一名落水女孩,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张雷为人孝顺,其父母妻儿和侄子从17年一起在北京生活。

张雷在危急时刻舍己救人的义举,展现了他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精神品质,给石大学子树立了好榜样。学校会大力弘扬其精神,让更多的人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