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687

          924日晚,由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会与兵团驻沪团工委指导,石大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和团工委石大校友会总支承办的“缘聚上海,梦回石大“中秋联谊会在黄浦江游轮“船长8号”上成功举办,老中青三代70余名校友参加了聚会。

点击查看原图

(“船长8号”喜迎在沪校友)

  

       此次活动是石大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和团工委石大校友会总支今年1月成立以来承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通过共叙石大情结,凝聚和引导在沪校友,为他们搭建一个情感交流、互帮互学、资源共享的平台。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在沪出差的石河子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向本春以及李学禹、刘福民等一批退休后在沪定居的老教授、老专家。在互动环节,校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就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概括性介绍,对大学的远大前景进行了描绘,最后向各位校友发出了”常回家看看“的邀请。接下来,老、中、青校友代表对校长及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对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发表了感言,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互动游戏、文艺演出、甲板赏月…整场活动多彩而又别致、深情而又有序,使各位在沪校友倍感温暖、心潮澎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向本春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敖黎明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兵团驻沪团工委副书记、石大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会长陈永磊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聆听)

  

点击查看原图

  (辛勤的园丁)  

  

点击查看原图

(老中青欢聚一堂)

  

点击查看原图

(与校长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激烈的拼抢)

  

点击查看原图

(胜利者的微笑)

  

点击查看原图

  (真情留言)

 

点击查看原图

 (全家福)

  

点击查看原图

  (校友原创手书纪念诗/美术95级陈志明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