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十年同学情谊 感叹母校飞速发展——经管学院会计系05届毕业生十周年聚会

发稿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622

 

点击查看原图

 

6月20日,石河子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会计系05届同学毕业十年后相聚母校校园,共叙十年同学情谊。会计系05届同学共有93名,毕业后绝大多数留在新疆和兵团的企事业单位就业。此次十周年聚会共有32名同学参加,部分同学专程从内地坐飞机赶来参加聚会。

同学们通过重走上学时的林荫小道、食堂就餐、再打一场兄弟篮球赛等活动,重温和追忆曾经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过参观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切身感受母校飞速的发展变化;通过学唱石河子大学校歌《母校,我永远的家园》,诉说分别十年来对母校的深情眷恋;通过与经济贸易学院领导、曾经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座谈,共话人生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同学们还向学院捐赠了礼物,感恩母校和学院四年的培养。

重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和美好,匆匆两天的相聚,同学们又挥手告别,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相约:二十年后,再次相聚在母校石大校园。

  

                                             姚成宏 江鸽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