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李德芳校友来校讲座

发稿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47

  

  

521日晚20:30,药学院2007届校友李德芳为在校生做了一堂题为《我如何从石河子到香港》的人生经历交流讲座,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德芳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从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专业发展前景、用人单位比较看重大学毕业生哪些方面的素养等方面,以夹叙夹议的方式为大家做了演讲。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反应热烈,就大学时期应怎么安排课余时间、大学时期带给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等问题与李德芳校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校友简介:

李德芳,男,汉族,2007年6月和2010年6月在石河子大学分别获得药学学士学位和药理学硕士学位。2013年6月在中国药科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就职于香港浸会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中药化合物抗肿瘤抗炎、心血管疾病与中药化合物干预保护作用研究等工作。目前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21篇,影响因子总和达103.5,论文总引用次数已超过200次。

(姜汪维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