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2004给排水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35

  

十年前,给排水学子在石河子大学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岁月。转眼间,走过了十个春秋,当他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味当年的意气风发,并咀嚼十年来辛酸苦辣。再聚之后,紧紧一个拥抱已经代替了千言万语。

617日早上,给排水的校友在水建学院谢嵘老师和校友办的志愿者的带领下,回到了以前的宿舍楼,坐在自己睡过4年的铺位上感慨良多。在参观途中,校友说起当年在女生宿舍楼下男生表白的有趣故事,这样的故事当真是一代一代的传承。

校友们在班主任徐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疆相当先进的石河子大学博学楼。不愧是学建筑的校友们,一进来就开始点评博学楼的建筑,更多的是进行夸赞。

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来到了绿三,进行班会环节。徐老师在校友们介绍完自己的工作历程后,就开始就新大和石大的给排专业做了对比,指出两方的优势与不足。谈到现在给排水的发展,校友们作为给排水专业的学生应该是倍感骄傲的。之后徐老师拿出十四年前,校友们刚刚入校时的照片,对比当年,当真是成长了。班会结束后校友们观看了石河子大学的宣传片,大家都在私下里说石河子的发展很快并且很好。

中午,带领着校友们来到了方圆餐厅,在这里吃到了十年未曾吃到的饭菜,让校友们重温大学期间的美好。

下午三点半去参观了校史馆及图书馆。校友们一语中的,说出了博物馆正是依托动科、农学院等我校的相关专业建立起来的。校友们很明显对五层的军垦历史馆更加感兴趣,在五层的尼雅出土的女木乃伊面前停留了很久。

一别已十载,今朝又续同学情。期待十年后再相聚!祝愿母校年年岁岁、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