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一行赴上海看望我校校友

发稿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57

夏文斌一行参观校友所在企业


  11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党办校办副主任梁修韦一行赴上海探望校友并指导校友会工作,20余名上海校友代表以及苏州校友会会长和我校在杭州师范大学内派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经贸92级校友宋华文的易果集团总部,夏文斌一行和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易果生鲜展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13年的发展历程,并与宋华文等相关人员就公司未来布局、改革创新与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夏文斌一行与在沪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医学64级校友凌强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情况,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重大活动。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陈永磊汇报了校友会换届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文斌介绍了石河子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以及围绕服务兵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希望学校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能给校友们带来更多自信与荣誉。同时,母校的外在影响力也要依托各位校友的口碑相传。


  对于上海校友会设立的一年一度的明德励志奖学金,夏文斌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情怀、有境界的项目。他说,校友是最宝贵的财富和生产力,各位校友因为“石大”聚到一起,而“石大”则是大家资源共享、整合力量的情感基础。2019年是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希望大家继续义无反顾地向前走,与学校一起培养更多有担当、有责任感、综合素质高的学子,让石大精神薪火相传。


  经贸00级校友胡魁说:“近年来,母校发展迅速,知名度不断提升,我们虽身在上海,也感到了无限的欣喜与荣耀。感恩母校,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医学64级敖黎明、凌强、朱文雅等几位资深校友特别表达了对石河子大学的深厚感情,并对上海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校友们在微信留言区赋诗抒情


  本次的见面交流活动让校友们深深感受到了母校对自己的牵挂,关于本次活动的文章很快发布在相关微信平台上,校友们纷纷在留言区赋诗抒情,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祝福。


  (文/胡魁 王冠华 图/武拥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