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四川校友2019年年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82

  

奋斗的2018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辛劳编织着梦想,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和欣喜。

激昂的2019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

出席本次年会的特邀嘉宾有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校长助理张文斌、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金锡萱博士以及石河子大学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正忠、石河子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张少桦,还有来自各级各学院各专业的老中青校友们共计150余人。

与此同时,本次年会还得到了母校及诸多校友的大力支持,母校提供的纪念品、05财管张高陆提供的“高昌公主”轻奢小食伴手礼160盒、91畜牧黄新博从大理特意带来的乳扇沙琪玛伴手礼160份、99体教杨学文提供的爱达乐糕点、99农经武书明提供的饮料、06生技姜波提供的绿茶、苦荞茶以及06英语郑玉和09食品阿宝友情赞助的精美礼品若干。

除此之外,本次年会还大胆创新,首次推出了“圆桌会议”。邀请来自各界的精英校友: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金锡萱博士、石河子大学99中文姜军、石河子大学03护理张建桦,针对目前大家关心的话题及问题,结合他们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现场解疑答惑,分享经验。

团聚的机会是难得的,团聚的时光是短暂的,但是美丽的回忆却是绵长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石河子大学四川校友会“聚合力·创未来”2019年年会那些精彩的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