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三秦学子,共叙天山情怀”——陕西校友2019迎新年会花絮

发稿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58

  

2019年1月5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适逢石河子大学70年华诞之际,我们陕西省校友聚集一堂,欢歌笑语迎校庆,载歌载舞庆陕西校友分会成立。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夏文斌亲临现场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支持。老中青校友畅谈对石大的怀念,共同祝愿石大越来越美好。

  

  

夏文斌代表石河子大学对陕西校友致以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最温馨、最亲切的关系,希望校友们可以凝聚智慧、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强交流,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夏文斌还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庆祝母校70年华诞,为母校发展进步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王新彦校友表示:“母校让我看见了大山外的世界,也改变了像我一样千千万万孩子的命运,石大,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始终铭刻心中,让我们拥有了正确的人生态度,受益终生。”

 

  

活动期间,陕西校友为支持石河子大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举行了“135”资助计划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陕西校友将在三年时间里,每年捐赠15万元,资助1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并向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提供30个就业岗位,向在校生提供50个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