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载 相聚今朝 共话未来 ——0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23

十月,风吹麦浪、硕果累累,10月4日,0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20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相聚石大,再叙昔日同窗情。

  

  上午,校友来到信科院主楼会议室,召开“阔别十载,相聚今朝,共话未来”主题班会。05级电信专业辅导员受邀参加班会。


会上,石老师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规划。

  

一段由校友张天佑分享祝福视频,这段由不能来到现场的校友录制的短视频让重聚的师生纷纷红了眼眶。紧接着,一张张照片,将师生们的思绪拉回到十年前的微波湖,老师和校友不禁感慨时间流逝。转瞬间十年如沙般从指缝溜走。班会上,校友们分享着十年经历。校友王梨说:“是石大孕育了我,毕业后的日子里我时刻庆幸求学的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有可爱的老师和同学的陪伴,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

  

  下午,在图书馆门前校友换上学士服与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图书馆。随后,校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晚上,校友们在双语楼举行了聚餐,尽享相聚的欢乐。分别时,他们许下十年再聚的承诺。